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泛型的应用如何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01 09:49

探讨泛型应用

~~奔跑~~的主页 ~~奔跑~~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10-08-30 14: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泛型运用很广泛,给你个网址,学习一下吧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ms379564(VS.80).aspx

收获园豆:5
jeff-zheng | 菜鸟二级 |园豆:480 | 2010-08-30 14:13
其他回答(1)
0

你可以看看这篇文章:http://www.cnblogs.com/abatei/archive/2008/02/20/1075760.html

是有关C#泛型的专题,很全面

kyo-yo | 园豆:5587 (大侠五级) | 2010-08-30 14: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