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的html的属性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30 20:57

警告 1 验证 (XHTML 1.0 Transitional): 属性“topmargin”不是元素“body”的有属性

js灰灰的主页 js灰灰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0-08-30 15: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的那种写法其实也可以出效果,就是不推荐那么些,不符合规范,一般用CSS来控制样式,可以用<body style="margin-top:10px;"></body>

收获园豆:30
yixin841210 | 小虾三级 |园豆:1138 | 2010-08-30 15:40
谢谢啊
js灰灰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0-08-30 20:56
其他回答(4)
0

用margin-top来替换

asp.net前台改用xhtml了。在写前台的时候body不支持topmargin和leftmargin属性了

jowo | 园豆:2834 (老鸟四级) | 2010-08-30 15:11
谢谢啊
支持(0) 反对(0) js灰灰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0-08-30 20:56
0

建议还是不要直接书写这种属性,使用CSS样式来控制。

比如:margin:1px

margin-top:1px

kyo-yo | 园豆:5587 (大侠五级) | 2010-08-30 15:21
谢谢啊
支持(0) 反对(0) js灰灰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0-08-30 20:56
0

楼上各位都对,如果效果没啥影响,这些警告基本可以忽略。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30 15:54
谢谢啊
支持(0) 反对(0) js灰灰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0-08-30 20:56
0

这你就得选择了  

想用  (XHTML 1.0 Transitional) 那就用 css margin-top: 定义它

不用它的话 那就不警告了,当然对于当前来说页面呈现没有什么影响,对于长远来说,那还是用css定义一下吧

慧☆星 | 园豆:5399 (大侠五级) | 2010-08-30 17:52
谢谢啊
支持(0) 反对(0) js灰灰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0-08-30 20: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