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ystem.Net.Mail 实现的邮件发送。最近注册的邮箱无法发送邮件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26 11:22

好像最新注册的一些邮箱都不支持用 System.Net.Mail 编写的发送邮件程序。我使用很久以前注册的163邮箱。就可以发送。或者以前注册的qq邮箱也可以发送。但如果使用最新注册的。就无法发送成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服务器上面也不允许安装第三方组件。各位高手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吗?

yzy的主页 yzy | 菜鸟二级 | 园豆:317
提问于:2010-08-30 15: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现在163和126新注册的默认是关闭的。

手动设置一下就可以了

进入邮箱 设置->邮箱设置->邮件收发设置->客户端设置->开启 ok!

慧☆星 | 大侠五级 |园豆:5640 | 2010-08-30 17:47
其他回答(2)
0

新的163已经不支持smtp和pop了,老的163是可以的!

jowo | 园豆:2834 (老鸟四级) | 2010-08-30 16:03
0

因为要用这个发送邮件必须是邮件服务提供商提供smtp和pop3服务,像现在大部分公司都不在给免费用户提供这两种服务,所以就发送不出去,而163老会员在以前是免费提供的,如果要用必须像邮件提供商付费 呵呵

lichaoxyz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0-08-30 16: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