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udu哥,请您帮个忙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14 16:06

dudu哥我知道你很忙,但是我是实在没办法了。

 

我的博文http://www.cnblogs.com/begtostudy/archive/2010/08/20/1804444.html

用IE打开,过一会就会报错挂掉

 

其实我不懂html,但是还想把博客弄的好点,贴了很多html代码……

所以肯定是哪里出了问题了

 

能否请您帮忙看一下,十分感谢!

白途思的主页 白途思 | 初学一级 | 园豆:49
提问于:2010-08-31 09: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GIF、滚动、满屏文字。这种体验实在不好,想弄好点就多写的高质量博文。

收获园豆:2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8-31 09:26
谢谢各位,我把gif删了。 我是做机械这种呆板行业的,还是觉得现在的模板比较简洁。 希望各位多提意见!
白途思 | 园豆:49 (初学一级) | 2010-08-31 10:15
其他回答(2)
0

换个模板试下吧,放置太多的GIF图片,看的有点眼花了

jowo | 园豆:2834 (老鸟四级) | 2010-08-31 09:32
0

贴html代码没问题啊

喬喬AI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1-08-20 01: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