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03泛型怎么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13 14:47

我是从vs08的版本学习.Net的 现在我们公司要用VS03的版本开发 那个泛型List怎么用啊 最好给个实例

小七灬的主页 小七灬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10-08-31 10: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很遗憾! 历史不能逆转。03版只支持Framework 1.0/ 1.1。

而泛型在Framework2.0以上才出现的。

要用泛型,请使用vs2005/2008/2010

收获园豆:5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10-08-31 10:52
哦 谢谢啦
小七灬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0-08-31 10:55
其他回答(4)
0

楼上说的对。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31 10:55
0

VS2003 不支持泛型

jowo | 园豆:2834 (老鸟四级) | 2010-08-31 11:11
0

c#2.0开始才引入泛型的,之前只能频繁的拆箱和装箱

yixin841210 | 园豆:1138 (小虾三级) | 2010-08-31 12:43
0

ArrayList 类型,
里面存的都是 object 类型。

WizardWu | 园豆:1402 (小虾三级) | 2010-08-31 18: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