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框架学习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7-11-28 13:04
<P>大家平时都怎么学习.net框架的呢。<BR>看api呢,还是怎么整呢? msdn?</P>
问题补充: 最近在看一些开源项目。发现里面还是有很多类听都没听说过。贼受打击,才跑这里问问大家平时都是怎么学习的。 不会真的有强人把基础应用的命名空间每一个类都看一遍的吧/ 已经看过两个版本的<.net框架程序设计>了,最近在看<asp.net 2.0 服务器空间与组建开发高级编程> 还是觉得.net框架越看越觉的没信心啊。无力的感觉。看来是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哦。 看来我还是努力学习吧。大家也都加油,境界一会儿一重天哦。
暗香浮动的主页 暗香浮动 | 菜鸟二级 | 园豆:361
提问于:2007-11-25 16: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看书:像Anders说的 CLR via C# (框架设计) 2,实践:经常做点小东西完成自己的需要,或纯粹地练习. 3,查资料:在实践中发现不知道用哪些类来实现的话,可以先Google一下,有点大致的印象之后查MSDN
deerchao | 大侠五级 |园豆:8167 | 2007-11-26 12:55
其他回答(11)
0
MSDN加上各种开源项目再加上自已动手实践
㊣鑫哥 | 园豆:270 (菜鸟二级) | 2007-11-25 19:16
0
msdn
航天奇侠 | 园豆:375 (菜鸟二级) | 2007-11-25 21:22
0
熟读《.NET 框架程序设计》
Anders Cui | 园豆:1570 (小虾三级) | 2007-11-26 09:18
0
有些类没听过我感觉挺正常的,毕竟有些平常用不到的,框架这方面还是多看看书,不过光看书是不好记的,再说我感觉没比必要背下来,平常遇到太生的就查查msdn,其实msdn是最好的书了
niugm | 园豆:1685 (小虾三级) | 2007-11-26 12:00
0
理论 + 实践,,,一遍看不明白,再来一遍,还看不明白,没关系,再看…………
Dev.Hong | 园豆:415 (菜鸟二级) | 2007-11-26 13:05
0
反编译类库。。。
麒麟.NET | 园豆:3614 (老鸟四级) | 2007-11-26 13:27
0
在關注語法的同時關鍵是要從高一點層次上去把握.net框架,否則會給人很淩亂、無從下手的感覺
lostangle | 园豆:270 (菜鸟二级) | 2007-11-26 14:29
0
正看重看.net框架程序设计 好书啊。
张荣华 | 园豆:2020 (老鸟四级) | 2007-11-26 17:23
0
学习控件开发吧,推荐《道不远人--深入解析ASP.NET 2.0控件开发》
Justin | 园豆:980 (小虾三级) | 2007-11-26 20:25
0
MSDN + Reflector MSDN属于没事儿当小说看的,虽然VS2005的MSDN的翻译真的真的很烂…… 不过最重要的一点,看完了必须要亲手写代码过一遍,否则等于白看
魔都KK | 园豆:340 (菜鸟二级) | 2007-11-27 04:25
0
看了“.NET框架设计”,怎么会对于.net还没有信心呢?我觉得看了那本书可以号称自己熟悉.net framework和clr了,呵呵。
Jeffrey Zhao | 园豆:1629 (小虾三级) | 2007-11-27 22: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