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激活用户!找回密码?谁有现成的案例?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03 09:35

网站注册用户如果丢失密码。用户可以通过邮箱找回密码。

用户注册也可以通过邮箱激活改账户。

主要是:

   1〉不采取密码答案和问题
 2〉用邮件找回密码
 3〉用户自己输入注册邮件
 4〉发送到邮件中的是激活地址而非密码
 5〉注册时告诉用户这个密码将来要用来找回密码,提供测试邮件帐户能否收到系统的入口。
   6〉如果您将遗忘密码保护信息,可以填写申诉表来找回您的密码。

要asp.net程序的。有源码最好。谢谢

本人QQ:516987784

Thank you very much!

童同的主页 童同 | 菜鸟二级 | 园豆:258
提问于:2010-08-31 13: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还是自己根据需求做好,别人的和业务逻辑结合比较紧密,进取麻烦。

收获园豆:2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8-31 14:14
其他回答(2)
0

我感觉你自己写的都很清楚了呀,

无非就是下面2点

1。发送邮件问题(http://www.cnblogs.com/lass-name/archive/2009/10/16/sendemail--lass_name.html

2。填写申诉表来找回您的密码

jowo | 园豆:2834 (老鸟四级) | 2010-08-31 14:29
我是要哪个必须发一个链接,这个链接里面有很多打乱的字符串
支持(0) 反对(0) 童同 | 园豆:258 (菜鸟二级) | 2010-08-31 20:52
生成链接也不难吧,你生成一个GUID然后有用户名对应起来,类似有:http://www.domain.com?uid=45621321-212-212-1212-12,当用户点开这个地址时就可以修改,同时你也可以根据这个GUID来修改对应的用户密码
支持(0) 反对(0) jowo | 园豆:2834 (老鸟四级) | 2010-09-01 09:17
0

ASP.NET membership 就是.NET下面的一个集成安全设置,可以采用现成模块的,安全又简便。

兽王俾斯麦 | 园豆:75 (初学一级) | 2010-09-03 13: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