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太多的概念,太多东西了,怎么学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0-25 10:36

每次我来博客园到新手区看文章,都是很多都是听都没听说过的,感觉就像是在看天书,有些感觉绕来绕去,头痛啊。

怎么学啊,我现在在一步步的敲代码阶段,简单的能看懂。头大啊

真理代言人的主页 真理代言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0-08-31 15: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只能慢慢来呀,一时迟不了胖子的,先从基础学起

jowo | 老鸟四级 |园豆:2834 | 2010-08-31 15:44
其他回答(4)
0

学习自己现在需要用到的东西,其它的只是看看,用到的时候能搜到或者略懂得。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31 15:40
0

最好是根据你自己开发过程中要用到的知识进行扩充、学习相互关联的知识,以点破面,还有就是选择自己喜欢的技术来学。这样学习热情会持久些。应该先学好一门语言、再学习.Net 框架,再学其他的。

HUHU慈悲 | 园豆:9973 (大侠五级) | 2010-08-31 16:46
0

先弄清楚自己未来的方向,不要别人叫你学什么你就学。

若要在非软件公司的一般企业的信息部门做开发,弄熟财会、产业 know-how,
会远远比花时间学任何最新最牛的技术更有用、未来更有发展性。

WizardWu | 园豆:1402 (小虾三级) | 2010-08-31 22:48
0

可以先去其他网站看一下入门的教程,有一些视频教程挺好的,一边看一边就可以实践了。有了一些基础再学就好一点了。

wanglan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0-09-01 19: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