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Script的好书推荐!!!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0-27 19:10

想找一本JavaScript入门的好书,高手们推荐一下。谢谢啦。

地瓜的爱的主页 地瓜的爱 | 初学一级 | 园豆:95
提问于:2010-08-31 20: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8-31 20:35
其他回答(4)
0

《JavaScript DOM 编程艺术》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0-08-31 20:40
0

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第2版 :

http://www.china-pub.com/196857

 

jQuery实战

http://www.china-pub.com/195146&ref=xiangguan

HUHU慈悲 | 园豆:9973 (大侠五级) | 2010-08-31 21:09
0

蝴蝶书javascript the good parts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10-08-31 23:01
0

我最近正在学JavaScript,有一本不错的JavaScript电子书,你要的话留下联系方式,传给你

泪的诺言lni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0-09-01 22: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