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 Post表单为什么ashx Request为null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31 22:43

我觉得很奇怪,明明,已经把整个表单post出去,为什么ashx Request控件为空?

bugfly的主页 bugfly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0-08-31 21: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表单HTML标签有没有加name属性啊?代码贴出来看看吧

yixin841210 | 小虾三级 |园豆:1138 | 2010-08-31 21:50
已经解决,失误了,竟然Request ID了
bugfly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0-08-31 22:43
其他回答(2)
0

get行不行,代码是怎么写的。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31 21:50
0

1楼非常正确

lucika.china | 园豆:25 (初学一级) | 2010-08-31 21: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