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个不是很道德的赚钱的想法..请大家说说自己的看法。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09 17:39

我想做一个系统,这个系统可以搜索到别人系统中一些高级会员或已经交费了的人才能看到的信息,如专家股票走势分析等。 然后用于我自己的系统,当然自己的系统也是收费的。我想问问这样做是否可行,有没有触犯什么国家法律。我就怕被别人发现后起诉我,到时候就惨了。--谢谢

sunlovesea的主页 sunlovesea | 初学一级 | 园豆:142
提问于:2010-09-01 09: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找个律师问问吧

收获园豆:10
rikou | 菜鸟二级 |园豆:215 | 2010-09-03 17:38
其他回答(5)
0

做出来买给我哈!!!

收获园豆:5
小七灬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0-09-01 09:17
0

“搜索到别人系统中一些高级会员或已经交费了的人才能看到的信息”,如是说搜索到,倒不如说是盗窃...

真正有价值的东西,倒要看你是否有能力拿过来。

收获园豆:1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9-01 09:20
是这样的,我就是注册成高级会员,然后用程序定时抓取数据。当成自己的数据在发送给别人。我不知道是否合法.
支持(0) 反对(0) sunlovesea | 园豆:142 (初学一级) | 2010-09-01 11:23
@sunlovesea:反过来你愿意吗?现在很多视频教程是VIP交钱才能看的,你交个包年的钱,所有VIP都能看,你把VIP视频下载下来给一个朋友看没事,你再做个网站免费或间接便宜买个别人,这样合法吗,一般你成为高级会员时,都会有个注册协议,这里面已经写的很清楚,不过在天朝大家一般都忽略了。
支持(0) 反对(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9-01 11:27
是不愿意。所以想钻个空子。不知道是否可行..在天朝我感觉新闻都是抄来抄去的。
支持(0) 反对(0) sunlovesea | 园豆:142 (初学一级) | 2010-09-01 12:04
0

如果你只是抓取页面数据,应该问题不大,要是你想取数据库里面的数据,已经是黑客行为,肯定是犯法了。对于针对某些网站上面的隐藏数据,这样可行,但是程序也不会写成把不需要的数据返回,再隐藏吧。不过可以先注册成高级会员,然后用你的帐号登录,模拟页面操作,分析处理返回数据。但是这样做的话,如果被发现频繁提交,肯定会封你的号,这样会影响你的系统的正常运行的,那你的客户怎么办?

收获园豆:30
清海扬波 | 园豆:852 (小虾三级) | 2010-09-01 09:43
是这样的,我就是注册成高级会员,然后用程序定时抓取数据。当成自己的数据在发送给别人。我不知道是否合法.
支持(0) 反对(0) sunlovesea | 园豆:142 (初学一级) | 2010-09-01 11:22
严格来说肯定是不合法的,控制好抓取频率就可以了,国内这样的网站也不再少数,要抓也抓不过来。
支持(0) 反对(0) 清海扬波 | 园豆:852 (小虾三级) | 2010-09-01 11:31
我知道有点不妥,但是想钻个空子。对天朝比较失望...
支持(0) 反对(0) sunlovesea | 园豆:142 (初学一级) | 2010-09-01 12:05
你的意思是要准许你这样做才对?那对山姆大叔你应该更失望了。
支持(0) 反对(0) 清海扬波 | 园豆:852 (小虾三级) | 2010-09-01 12:10
0

在csdn看到一篇这样的帖子,不会也是你吧?

感觉这样不大妥。。。

收获园豆:5
顾晓北 | 园豆:9957 (大侠五级) | 2010-09-01 18:45
恭喜你,猜对了。
支持(0) 反对(0) sunlovesea | 园豆:142 (初学一级) | 2010-09-02 08:43
0

你说的做法有侵犯其他软件的嫌疑了      这么有心 好好做点软件 一定会成功的

wangjinqilvoe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1-05-17 22: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