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博客的html代码机制是不是出问题了?还是怎么样?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14 16:07

<p><object height="490" width="650" data="http://www.docin.com/DocinViewer-72415229-144.swf"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param name="data" value="http://www.docin.com/DocinViewer-72415229-144.swf" /><param name="src" value="http://www.docin.com/DocinViewer-72415229-144.swf" /><param name="allowfullscreen" value="true" /></object></p>

 

http://www.cnblogs.com/begtostudy/archive/2010/08/20/1804444.html

的源代码结果打开啥都没有……

 

我记得以前是可以的啊,奇怪

但是在Windows live Writer里是没问题的

白途思的主页 白途思 | 初学一级 | 园豆:49
提问于:2010-09-01 10: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上面代码没有问题吧,你保存下来放到HTML里就可以打开的呀,估计是被博客园屏蔽了?

收获园豆:20
jowo | 老鸟四级 |园豆:2834 | 2010-09-01 10:13
其他回答(2)
0

确实出问题了,提交一下吧。

反馈问题或建议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9-01 10:24
0

  是你引用的Flash文件有问题。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581 (老鸟四级) | 2010-09-01 10:37
可是保存成html代码确实可以打开啊 我不懂web技术,有没有人告诉我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支持(0) 反对(0) 白途思 | 园豆:49 (初学一级) | 2010-09-01 10: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