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样获得电子称的数据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6-27 18:27
<P>怎样把电子称的重量读出来呢?</P> <P>是不是需要调用电子秤提供的api呀</P>
问题补充: 举个例子最好. 比如说控制自动门....
Chenyadong的主页 Chenyad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08-06-25 14: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对电子秤编程,电子秤一般会给你接口程序,一般都是汇编或C写的。如果没有的话你可以看电子秤的说明文档,看看是否需要对电子秤进行单片机编程。
黑羽飘舞 | 菜鸟二级 |园豆:265 | 2008-06-25 18:00
其他回答(1)
0
肯定需要的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08-06-25 15: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