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在HttpModule里获取是哪个控件提交的页面?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6-25 18:08
如题:我现在要做一个访问记录的HttpModule如果页面是PostBack的我还要记录是哪个控件提交的页面。得到控件的ID就行。
BB_Coder的主页 BB_Coder | 小虾三级 | 园豆:797
提问于:2008-06-25 17: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看下面的文章吧 http://www.cnblogs.com/hjf1223/archive/2006/07/05/443761.html
玉开 | 大侠五级 |园豆:8822 | 2008-06-25 17:57
其他回答(1)
0

阿不这文章确实写得很好

天羽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07-21 23: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