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socket 服务端

1
悬赏园豆:15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0-09-02 08:55

  ( 同步)(1)  一个客户端,一个服务端,那针对客户端不停的发数据,那么服务端是怎样的。

                (2) 一个客户端,一个服务端,客户端一段一段时间的发,那么服务端是怎样的。

  (异步)  多个客户端,一个服务端,多个客户端都给服务端发数据,那么服务端是怎样的。

 

我现在只是明白无论是同步还是异步服务端都要监听,

那么对于同步,服务端监听到有连接了。那么接下来要怎么做呢?  对于同步客户端发一段时间停了,然后又接着发数据,那么有疑问了?服务端监听到的是一个连接,还是多个连接?     

那么对于异步,多个客户端,一个服务端,服务端还是要不停地监听。那么监听完以后,那么多客户端请求,要怎么办呢?看了一部分资料,但是愚笨的我还是不了解 提到的  回调函数 ,为什么要用回调函数呢?

 

哪怕是先解决一个也行呀。

 

       

问题补充: 解决一个是一个呀。
挑战自我的主页 挑战自我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0-09-01 14:31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