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谁有泛型应用方面的DEMO,或者小项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20 14:27

DEMO,小项目

~~奔跑~~的主页 ~~奔跑~~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10-09-01 15: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etShop4里大多是泛型,你可以下载看看。

收获园豆:1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9-01 15:29
其他回答(3)
0

Ilist<T> 用的最多了

慧☆星 | 园豆:5555 (大侠五级) | 2010-09-01 15:40
0

微软自带有 泛型的 DEMO ,在你VS 的安装目录下:

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9.0\Samples\2052\CSharpSamples.zip\LanguageSamples\Generics

HUHU慈悲 | 园豆:9973 (大侠五级) | 2010-09-01 15:42
0

linq里随便什么东西ToList()就是泛型了。

风海迷沙 | 园豆:4453 (老鸟四级) | 2010-09-02 09: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