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物联网技术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9-19 09:50

请问谁对物联网技术有研究啊?

丽力的主页 丽力 | 初学一级 | 园豆:82
提问于:2010-09-01 15: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20
jowo | 老鸟四级 |园豆:2834 | 2010-09-01 15:37
其他回答(2)
0
HUHU慈悲 | 园豆:9973 (大侠五级) | 2010-09-01 15:49
0

就是电子感应?百度百科,还有土豆上也有很多视频介绍,以前看过。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9-01 16:05
说白了应该就是给器械加装上支持联网通信的传感器,使之可以通过网络监控传感器情况,由程序进一步做统计、处理。 常见的传感器如GPS、温度、湿度、光线、重力。
支持(0) 反对(0) 斯克迪亚 | 园豆:4124 (老鸟四级) | 2010-09-02 01: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