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只能输入1到9的数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12 11:15

在一个text里面用onkeyup或者别的时间写一个只能输入1到9的数字的js代码

问题补充: 只是前面一位不可以!后面的都可以为0!
°潶、緤°的主页 °潶、緤° | 初学一级 | 园豆:17
提问于:2010-09-01 17: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nput name="电话" maxlength="15"  runat ="server" onkeypress="return (/[\d-]/.test(String.fromCharCode(event.keyCode)))" type="text" id="user_tel" />

 

相信这段话能帮助你

like%'远远'% | 小虾三级 |园豆:635 | 2010-09-01 19:04
其他回答(2)
0

<input type='text' id='txt' onkeyup='checkInput(this)' />

function checkInput(obj)

{

var reg=/^[1-9]*$/;

if(!reg.test(obj.value))

{

alert('只能输入1-9 的数字');

}

}

HUHU慈悲 | 园豆:9973 (大侠五级) | 2010-09-01 17:12
0

注册以下函数到onkeyup

function numberOnly(e) {

  e = e || window.event;

  var keyCode = e.which || e.keyCode || e.charCode;

  if (keyCode < 48 || keyCode > 57) {

    return false;

  }

};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10-09-01 17: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