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通过可视化向导来添加数据库连接与通过web.config配置来添加数据库连接的区别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01 20:28

他们的区别是什么?

daijie的主页 daijie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10-09-01 18: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般都写在Web.config里,以后万一连接字符串发生变化的时候,直接改Web.config就行了,页面引用它的地方也都跟着变了,你要通过向导设置的话,所有的页面凡是用到向导生成的都要改,很麻烦

收获园豆:10
yixin841210 | 小虾三级 |园豆:1138 | 2010-09-01 20:21
其他回答(2)
0

没什么区别、添加的连接字符串、大致相同的。

HUHU慈悲 | 园豆:9973 (大侠五级) | 2010-09-01 18:49
0

你看看生成的代码不知道了,一个链接字符串在配置文件里,一个在aspx里。大家都写在配置文件里,原因很简单,重用。

收获园豆:1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9-01 19: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