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clipse的双引号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03 13:06

准备学android,安装了eclipse3.5,发现不能输出双引号,shift+引号键显示的是@。很疑惑,又shift+数字2键,显示的是双引号。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忽然明白的主页 忽然明白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10-09-01 23: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遇到这个bug,是不是你的输入法有冲突?

收获园豆:5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475 | 2010-09-01 23:46
呵呵,是的,是输入法的问题,现在又好了(在没安新输入法之前,它自己好的)。以前只有万能五笔和智能ABC,没有中文(中国)-英国这个输入法,玩网页游戏时WASD键没有反应。安装之后,可以行动了。
忽然明白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0-09-03 13:06
其他回答(1)
0

你用的是笔记本?

收获园豆:5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9-02 08:17
恩 笔记本上的引号就是数字键盘的2上面的
支持(0) 反对(0) 慧☆星 | 园豆:5561 (大侠五级) | 2010-09-02 08:43
是笔记本,现在又好了。估计输入法有bug吧。
支持(0) 反对(0) 忽然明白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0-09-03 13: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