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 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02 11:16

 

 

为什么我在代码中加入setTimeout("aa(i)");后会提示我

行: 1
错误: 缺少对象

setTimeout("aa(i)"); 位置已经用红色字体标识

<head>
<title>滑动面板</title>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jquery.js" ></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document).ready(
function(){
$(
"button").click(function aa(ii){
if(ii=="[object Object]")
{i
=1;}else{i=ii;}
$(
"img").attr("src",i+".jpg");
i
++;
setTimeout(
"aa(i)");

}
);
}
);
</script>
</head>

 

三月软件工作室——任忌的主页 三月软件工作室——任忌 | 小虾三级 | 园豆:524
提问于:2010-09-02 11: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tTimeout(function(){aa(i);});

toven | 菜鸟二级 |园豆:259 | 2010-09-02 11:08
谢了 可以讲一下为什么吗?
三月软件工作室——任忌 | 园豆:524 (小虾三级) | 2010-09-02 11:16
函数在click事件内,所以要在click事件内才能访问
toven | 园豆:259 (菜鸟二级) | 2010-09-03 00:35
其他回答(1)
0

setTimeout(aa(i),1000);

jowo | 园豆:2834 (老鸟四级) | 2010-09-02 11:07
还有种方法是: setTimeout('aa('+ i +')', 1000);
支持(0) 反对(0) jowo | 园豆:2834 (老鸟四级) | 2010-09-02 11:11
行: 28 错误: 对象不支持此属性或方法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