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TML JavaScript接收参数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02 16:13

Http://www.test.com/Photo_Success.aspx?params={nums:'" + num + "',category:'" + iAlbumId.ToString() + "'}&filenames=" + FileName

 

上面的这个URL如何获取params里的nums 和category的值。 谢了!

Bug从零开始的主页 Bug从零开始 | 初学一级 | 园豆:50
提问于:2010-09-02 11: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javascript 接收到params这个参数的值,然后把值用Eval()转换成JSON就可以获取 nums 和category的值

下面函数是获取地址栏值

 

function getUrlParams() {
var args = new Object();
var query = location.search.substring(1); // Get query string
var pairs = query.split("&"); // Break at ampersand
for (var i = 0; i < pairs.length; i++) {
var pos = pairs[i].indexOf('='); // Look for "name=value"
if (pos == -1) continue; // If not found, skip
var argname = pairs[i].substring(0, pos); // Extract the name
var value = pairs[i].substring(pos + 1); // Extract the value
value = decodeURIComponent(value); // Decode it, if needed
args[argname] = value; // Store as a property
}
return args;
}

 

var Params = getUrlParams()["params"];

var object_op = eval(Params);

var nums = object_op.object_op ;

var category =  object_op.category;

收获园豆:5
jowo | 老鸟四级 |园豆:2834 | 2010-09-02 11:53
这样有脚本错误。网页错误详细信息 消息: 缺少 ';' 行: 29 字符: 1 代码: 0 photo_file.html?params={nums:'1',category:'15876478'}&filenames=abab8bf5693350e1f3d385a4.jpg 下面这段有问题。我没看出来那里有问题 var object_op = eval(Params);
Bug从零开始 | 园豆:50 (初学一级) | 2010-09-02 12:46
var object_op = eval('('+Params+')'); 少了括号,你在试下,肯定可以了
jowo | 园豆:2834 (老鸟四级) | 2010-09-02 13:54
其他回答(1)
0

这个应该可以:

 

<script language = javascript>
function request(paras){
var url = location.href;
var paraString = url.substring(url.indexOf("?")+1,url.length).split("&");
var paraObj = {}
for (i=0; j=paraString[i]; i++){
paraObj[j.substring(
0,j.indexOf("=")).toLowerCase()] = j.substring(j.indexOf("=")+1,j.length);
}
var returnValue = paraObj[paras.toLowerCase()];
if(typeof(returnValue)=="undefined"){
return "";
}
else{
return returnValue;
}
}

 

使用的时候,这样获取参数
var classid = request("nums");
var id = request("category");

收获园豆:5
kyo-yo | 园豆:5587 (大侠五级) | 2010-09-02 13: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