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验证邮件格式的正则表达式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02 15:07

我需要一个验证邮件格式的正则表达式,网上虽然挺多,如\w+([-+.]\w+)*@\w+([-.]\w+)*\.\w+([-.]\w+)*、  /^[a-zA-Z0-9_-]+@[a-zA-Z0-9_-]+(\.[a-zA-Z0-9_-]+)+$/等,但我现在需要一个可以验证qq邮箱的。谢谢!

自作自受的主页 自作自受 | 初学一级 | 园豆:30
提问于:2010-09-02 12: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QQ邮箱有两种:

^([1-9][0-9]{4,}\@qq\.com)|((\w+((-\w+)|(\.\w+))*)\+\w+((-\w+)|(\.\w+))*\@[A-Za-z0-9]+((\.|-)[A-Za-z0-9]+)*\.[A-Za-z0-9]+)$

收获园豆:10
HUHU慈悲 | 大侠五级 |园豆:9973 | 2010-09-02 12:54
谢谢!
自作自受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10-09-02 15:07
其他回答(2)
0

/^[0-9]{6,}+@qq\.com$/

慧☆星 | 园豆:5533 (大侠五级) | 2010-09-02 12:55
0

QQ邮箱应该是既可是数字QQ号,也可以自己设定吧

这个应该可以:^[A-Za-z0-9_-]+@qq\.com$

kyo-yo | 园豆:5587 (大侠五级) | 2010-09-02 12: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