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Linq to SQL类自动东产生的代码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06 09:18

我的数据库中有Documents、Categories表,两表为1对多的关系,我把两个表拖到设计器中,生成的类名字就是Documents、Categories,而不是某些教程所说的为单数形式,而我把两个类的定义手动的修改为单数形式之后,DataContext的集合属性名也变成了单数的,但是我看了网上下的例子,设计器生成的代码类名称自动会改为单数,集合属性名称自动为复数。

 

请问我的为什么不是这样,我少做了哪一步吗?

问题补充: 一开始我也这么认为的,后来我又用vs2008重新创建了一个项目,同样的操作,也没有自动变成单数
六月zk的主页 六月zk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10-09-02 15: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需要设置下VS 选项:

工具-->选项 -->数据库 -->数据库工具-->O/R Designer-->名称的复数形式 启用=true

收获园豆:20
HUHU慈悲 | 大侠五级 |园豆:9973 | 2010-09-02 16:09
其他回答(1)
0

vs2008 vs2010 的区别.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0-09-02 15:15
一开始我也这么认为的,后来我又用vs2008重新创建了一个项目,同样的操作,也没有自动变成单数
支持(0) 反对(0) 六月zk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0-09-02 15:21
@六月zk:你的表本来就叫 Documents 阿!变为复数应该是 Documentses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0-09-02 15: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