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entos 安装】centos的安装界面,如何把上面的* 号移下来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05 21:06

上面是centos的安装界面,如何把上面的* 号移下来,即选择fill all available space

问题补充: 已经解决了, 答案:光标到这儿了,空格一下
→province★的主页 →province★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10-09-02 20: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按空格键试一试。

收获园豆:5
killkill | 小虾三级 |园豆:992 | 2010-09-02 22:39
其他回答(1)
0

-_-! 没设置过BIOS吧!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0-09-02 20:16
你的答案是错误,我刚才自己解决了
支持(0) 反对(0) →province★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10-09-02 20:24
@→province★:没用过Turbo C吧!没装过Linux吧!没用过PQMagic吧!...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0-09-02 20: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