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dow.close()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13 16:07

window.close();怎样使系统不提示对话框,窗体直接关闭?

xin_0623的主页 xin_0623 | 初学一级 | 园豆:120
提问于:2010-09-03 08: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indow.opener=null;window.open('','_self','');window.close();

天空海阔 | 初学一级 |园豆:6 | 2010-09-03 08:35
其他回答(2)
0

貌似不行,如果你一个窗体用window.optn()打开的,关闭这个弹出的新窗口,window.close()会出现提示,如果不是用window.open()打开的就不会有提示,直接就关闭了!

yixin841210 | 园豆:1138 (小虾三级) | 2010-09-03 08:36
0

if(confirm("是否关闭?"))
{window.close();}

 

慧☆星 | 园豆:5399 (大侠五级) | 2010-09-03 08: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