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假如易语言开源,会有前途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23 10:17

假如易语言,包括其编译器,所有组件相关的代码都开源, 易语言会吸引别人去研究它,拓展它吗? 易语言会有前途吗??

天空海阔的主页 天空海阔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0-09-03 08: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任何事情的存在都有其存在的必要性,有人用是肯定的,多少人在用才是关键!

蓝剑001 | 菜鸟二级 |园豆:211 | 2010-09-03 08:53
用的人少,原因在与他没有一个强大的后盾, 如果开源的话,我想,肯定不会像现在这个样子
天空海阔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0-09-03 08:54
其他回答(6)
-2

我是不会用它的,不习惯。我估计博客园里的朋友都不会用吧。

麦舒 | 园豆:452 (菜鸟二级) | 2010-09-03 08:38
习惯是什么? 习惯是从不熟悉,到熟悉! 习惯只是个时间问题,跟语言无关
支持(0) 反对(0) 天空海阔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0-09-03 08:41
0

有前途的不是易语言,是中国的软件事业

吻花伤蝴蝶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0-09-03 08:55
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0-09-03 09:03
本来就大部分都是要靠自己学,没有免费的午餐,对不?
支持(0) 反对(0) 天空海阔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0-09-03 09:07
补充一下! 开源很重要
支持(0) 反对(0) 天空海阔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0-09-03 09:09
0

大多新手不会关心是否开源。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9-03 09:10
当新手成长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他便会知道开源的重要性! 不是吗? 你在新手阶段关心开源吗? 开源的东西你看的懂吗? 你开源的东西会有人看吗?(除了比你更菜的)
支持(0) 反对(0) 天空海阔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0-09-03 09:13
@我不爱你:你百度一下大多选择易语言的原因,为什么会有易语言,还不是英文的问题吗。
支持(0) 反对(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9-03 09:18
1

看看java吧,如果不是大公司对java这个标准虎视眈眈,java是不会完全开源的。。。

顾晓北 | 园豆:9953 (大侠五级) | 2010-09-16 17:39
0

可是我也很想问个问题呢!

假如C++能开源,会更有前途吗= =?

京音龙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0-11-09 20: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