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urlencode与urldecode 如何使用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03 10:14

server.urlencode("www.baidu.com?a=1&b=2&c=3")

  在另外页面如何获取  解密了的  a,b,c的值

误人子弟的主页 误人子弟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0-09-03 09: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server.urlencode后,再另外一个页面,进入后获取"a,b,c"的参数然后再URL解码

var a=server.urldecode(request.QueryString["a"]);

收获园豆:20
kyo-yo | 大侠五级 |园豆:5587 | 2010-09-03 09:55
其他回答(1)
0

如果是开发时用到的话,我建议到这个站在线编码,我一直在用,国产的,界面很简洁,http://www.ofmonkey.com/tools/encode

独孤飞 | 园豆:283 (菜鸟二级) | 2017-01-18 09: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