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更新程序如何自我更新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14 14:14

现在有一程序会定时把程序更新到本地,现在我遇到的问题是 这个负责更新其他程序的程序如何更新呢?

大家有什么思路吗?

死白的man的主页 死白的man | 老鸟四级 | 园豆:2135
提问于:2010-09-03 09: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园子里已经有这样的,功能挺完善的 

自动更新程序源码下载(C#.Net)

码尔代夫iimax | 老鸟四级 |园豆:3138 | 2010-09-03 15:54
其他回答(1)
0

如果是.net的程序的话,把更新程序做成Click Once部署;

如果是C++程序的话,更新程序需要自己检查自己,也就是每次先从服务器获取更新程序的最新版本,如果

和本地版本相同,就不管了;如果不同,就先从服务器更新.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0-09-03 10: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