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如何使用win7显示加拿大天气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06 08:23

我自从安装win7 以后就直接装了中国天气,在中国境内显示天气一直很正常,但是现在,我已经留学至加拿大,请教哪位高人告知如何现实加拿大天气

灼之耀阳的主页 灼之耀阳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0-09-03 13: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200
HUHU慈悲 | 大侠五级 |园豆:9973 | 2010-09-03 13:09
用了两天感觉甚好,谢谢,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加拿大这边温差很大,不参考好温度会出问题的,谢谢!另外貌似ls的也能解决问题,但是没有这个简单方便,所以很遗憾了,至于第三位,谢谢,我讨厌不解决问题的废话!
灼之耀阳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0-09-05 11:41
问题解决了就好。其实 Astar 也是园子里非常热心的、帮助园友解决了很多问题。
HUHU慈悲 | 园豆:9973 (大侠五级) | 2010-09-06 08:37
其他回答(2)
0
jowo | 园豆:2834 (老鸟四级) | 2010-09-03 14:28
0

安装第三方桌面工具吧。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9-03 14: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