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样获得treeview第一个节点的信息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03 15:18

动态的绑定treeview  ,  怎样在 页面加载的时候获取它第一个节点的信息 !!!

.L的主页 .L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0-09-03 14: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odes[0]

收获园豆:2
三月软件工作室——任忌 | 小虾三级 |园豆:524 | 2010-09-03 15:04
其他回答(3)
0

绑定完了以后,使用treeview.Nodes[0],这样就能获取到了。

收获园豆:1
kyo-yo | 园豆:5587 (大侠五级) | 2010-09-03 15:05
0

嗯,如果想在客户端获取,可以看看生成的HTML结构,DOM获取。

收获园豆:1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9-03 15:06
0

treeView1.TopNode

treeView1.Nodes[0] 都可以

收获园豆:1
hovering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0-09-03 15: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