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银行业务处理的数据库设计???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28 09:35

现在要做一个银行业务模拟系统,就是要实现银行的一些基本业务处理,如存取款,转账,挂失,贷款,模拟ATM机等。但是业务不怎么了解,有没有哪位大哥比较了解这方面的知识?指点一下怎么设计数据库啊?都有哪些数据啊?

     期盼牛人帮忙!!!

qia的主页 qia | 初学一级 | 园豆:164
提问于:2010-09-04 14: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银行业务的话肯定是很复杂,不过既然你已经确定是要做一些基本的业务,那可以随便找家网上银行,根据你的需求来看网上银行是怎么实现的,然后再建立表。

收获园豆:3
kyo-yo | 大侠五级 |园豆:5587 | 2010-09-05 21:36
其他回答(2)
0

这个肯定比较复杂,特别是事务回滚方面,

收获园豆:2
jowo | 园豆:2834 (老鸟四级) | 2010-09-05 19:36
那基本的数据该设计哪些表呢?事物回滚我可以在代码里写,只是不知道数据库要牵扯到什么数据,我做的简单点的,只要日常用的功能就行。
支持(0) 反对(0) qia | 园豆:164 (初学一级) | 2010-09-05 19:38
0

我也要做银行业务系统的数据库   可是我不会啊   你能帮帮我吗

CzacyE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3-06-15 19: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