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hart 的label属性 如何绑定数据表的第三列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06 15:48

string command
                = string.Format(
                "select zhhs,hsssl,rq from dd_cykfsj where qkdy={0}",
                qkdy,
                );

            Sgcyc.DAL.DateAccess dateAccess
                = new Sgcyc.DAL.DateAccess();
            DataView view = dateAccess.GetDataviewByCommand(command);

            Chart1.DataSource = view;

            Chart1.Series[0].XValueMember = "zhhs";
            Chart1.Series[0].YValueMembers = "hsssl";

下面我想要做的是label属性绑定dd_cykfsj表的rq字段

    Chart1.Series[0].Label=?

请大虾们帮我解决下 急!!!

bgo1的主页 bgo1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0-09-05 10: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样绑定:
这两句可以注释掉
//Chart1.Series[0].XValueMember = "zhhs";
//Chart1.Series[0].YValueMembers = "hsssl";
//加上这句

Chart1.Series[
0].Points.DataBindCrossTable(view, null, "zhhs","hsssl", "Label=columnName");

DataBindCrossTable方法的说明如下: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dd488290.aspx
收获园豆:200
HUHU慈悲 | 大侠五级 |园豆:9973 | 2010-09-05 17:57
1,2,3楼的绑定方法 页面上出现的是一个值 4楼答案null参数不可以传 不过我把表里的qkdy字段加上 问题还是解决了 谢谢! string command = string.Format( "select qkdy,zhhs,hsssl,rq from dd_cykfsj where qkdy={0}", qkdy, ); Sgcyc.DAL.DateAccess dateAccess = new Sgcyc.DAL.DateAccess(); DataView view = dateAccess.GetDataviewByCommand(command); Chart1.Series[0].Points.DataBindCrossTable(view,"qkdy", "zhhs","hsssl", "Label=qkdy");
bgo1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0-09-06 15:48
嗯, 问题解决了就好、是我疏忽了,不可以传 NULL值。
HUHU慈悲 | 园豆:9973 (大侠五级) | 2010-09-06 15:51
其他回答(3)
0

Chart1.Series[0].Label=“rq”  不行?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9-05 13:01
0

Chart1.Series[0].Label="<%# Eval('rq')%>"

看行不行。

imap | 园豆:232 (菜鸟二级) | 2010-09-05 16:48
0

Chart1.Series[0].Label.Text ="<%# Eval('rq')%>",试试这个行吗?

yixin841210 | 园豆:1138 (小虾三级) | 2010-09-05 17: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