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个oracle问题,希望有牛人能帮我解决!!!!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14 00:41

本人现在在服务器的oracle里导出了数据库,可是当导入我自己的数据库的时候总是报错,而且我到oracle里看,但是好像又没有导入成功!

我现在用的oracle10g,服务器上也是oracle10g, 应该是没问题的啊,

当我用$imp导入的时候,总是IMP-00015等错误,

能否有人能帮我解决一下,我已经自己研究4天了,公司还着急用

问题补充: 这个问题我自己解决了,是我在导出的时候写了full=y引起的,导出的时候不写这个就没问题了,
ryan.ShowTime的主页 ryan.ShowTime | 初学一级 | 园豆:140
提问于:2010-09-05 14: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mp导入时会把你当时导出的数据再导入进去,如果原来你有主键ID为5的数据,再导入时会出现主键冲突,结果就出了 00015错误。

 

如果非要用imp导入的话,可以把要导入表的数据清除,然后用imp完整导入备份的数据,是不是有别的方法我就不清楚了,平时一般不会用exp来备份。

收获园豆:10
cheeserush | 菜鸟二级 |园豆:235 | 2010-09-05 15:33
很感谢cheeseex的回答, 如果按你的说法,那就是oracle数据库中已经存在了我要导入的信息,但是应该怎么查询到这些信息的存在呢? 还有就是一般不会用exp来备份的话,那应该用什么呢?
ryan.ShowTime | 园豆:140 (初学一级) | 2010-09-05 15:37
其他回答(2)
0

imp 的时候加入 ignore=y 试一下,要不你把整个 imp-00015 的报错贴出来看看是对象已经存在?

killkill | 园豆:992 (小虾三级) | 2010-09-05 17:18
ignore=y这个方法我已经试过了, 没有用!
支持(0) 反对(0) ryan.ShowTime | 园豆:140 (初学一级) | 2010-09-05 19:06
0

我也用过exp ,imp导 入导出,你先把要导出的数据库,主键约束全部失效(方法可在网上google一下),然后导出,导入到目标数据库后,再恢复主键约束。

liyf | 园豆:263 (菜鸟二级) | 2010-09-05 17:19
在导入导出的时候, 还必须让主键失效么?
支持(0) 反对(0) ryan.ShowTime | 园豆:140 (初学一级) | 2010-09-05 19: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