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应对制造行业的信息化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整体工作效率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19 13:12

  公司现状:公司属于制造型电子企业,目前已经正式生产接近两年,基本上所以的业务都已经进入正轨。公司从一开始就上了信息化管理系统,即ERP系统,包括了客户管理,供应商管理系统,PDM等系统。这些基本都已经正常运行,算是把信息化管理的初级阶段跨了过去。

  在最近两月公司的会议上,老总开始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公司的信息化管理,信息化管理的目的提升工作效率。在这两月中,发现没有做出进一步的提升,还是围绕着以前的信息系统业务在运转,没有新的东西产生。骂也没少挨,被老总批了很多次,说没看到什么进展,没出什么新的项目,新的东西。

  我现在很困惑,其实保证现在这么大的系统运行已经不容易,在想如何能有进一步的提升,有新的东西产生,或者能让老板觉得最近的工作有在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整体效率,还是应该在现有的业务基础上进行BPR流程整理优化呢。

  又没有在做信息化项目实施的朋友,一起交流。

林萧的主页 林萧 | 初学一级 | 园豆:97
提问于:2010-09-05 15: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目前正在整制造业的信息化工作,我们公司除用友外,自行开发生产管理系统和对erp二次开发报表展示于门户系统,有空可以沟流沟流。

收获园豆:40
沉默暴风 | 菜鸟二级 |园豆:263 | 2010-09-06 09:38
是否有QQ,留个
林萧 | 园豆:97 (初学一级) | 2010-09-06 13:50
其他回答(1)
0

随便加一些漂亮的统计图表、画面 ui 优化,
应付一下。

WizardWu | 园豆:1402 (小虾三级) | 2010-09-05 18: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