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在DW中用于管理新闻而生成的详细页怎样自动设置分页?字间距等?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0-09-08 13:04
在DW中用于管理新闻,用数据库、创建记录集、添加服务器行为等动态生成的详细新闻页怎样自动设置分页?字间距等?在建后台管理新闻列表页时可以自动插入“记录分页,记录集导航条”,插入自动分页按钮。请问在用户显示的详细页中能加“记录分页,记录集导航条”吗?

 

问题补充: 不好意思,没有说清楚。 在DW中建立了管理新闻的动态页,用数据库、创建记录集、添加服务器行为等动态生成详细新闻页,可页面太长,只显示在一页中,怎样自动设置分页?(我指的是详细页面分页,而不是列表页面分页)。那位高手请给予指导。最好是在DW中的操作步骤。谢谢!
雪晶的主页 雪晶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0-09-05 23:43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建议说清楚点,文字放代码区域看着不是太方便。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9-06 00: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