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家帮忙看看下面图片的。这样的是博客还是什么。目前有没有这样开源项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26 11:23

大家帮忙看看下面图片的。这样的是博客还是什么。目前有没有这样开源项目。类似像discuz 这样。。net版本的

yzy的主页 yzy | 菜鸟二级 | 园豆:317
提问于:2010-09-06 10: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et开源的并且出名的倒没听说过。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9-06 14:17
其他回答(2)
0

sns,由开源的。UCENTER

李占卫 | 园豆:238 (菜鸟二级) | 2010-09-06 13:28
0

看着怎么CSDN一个样子啊

智会超 | 园豆:1 (初学一级) | 2010-09-17 17: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