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UpdatePanel里 UploadFile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07 14:15

网上没找到十分合适的解决方案。

因为页面字段很多,所以临时都用服务端控件,用UpdatePanel包了所有的输入表单,其中有一个上传图片的服务端控件,Ajax操作是获取不到文件的,不知哪位高人有好的解决方案,谢谢了

失落小羊的主页 失落小羊 | 初学一级 | 园豆:58
提问于:2010-09-06 11: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9-06 14:20
老赵还是比一般人强的
失落小羊 | 园豆:58 (初学一级) | 2010-09-07 14:14
其他回答(3)
0

将上传图片的服务端控件 单独用个 UpdatePanel包住 并且设置 UpdateMode="Condition"

HUHU慈悲 | 园豆:9973 (大侠五级) | 2010-09-06 11:20
0

AsyncFileUpload 控件 (Ajax)

http://www.asp.net/ajax/ajaxcontroltoolkit/Samples/AsyncFileUpload/AsyncFileUpload.aspx

WizardWu | 园豆:1402 (小虾三级) | 2010-09-06 13:08
0

Ajax操作,上传文件部分,必须使用隐藏Iframe方式。

把包含文件的表单提交目标设为Iframe的ID。

 

这样的话,其实在客户端,不需要取得File的值。

收获园豆:5
Ropean | 园豆:121 (初学一级) | 2010-09-07 07: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