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做了一个.Net程序需要在没有。net环境的情况下运行,有谁会做这个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09 17:43

我做了一个.Net程序需要在没有。net环境的情况下运行,有谁会做这个吗,朋友给出的建议是运用飞信的虚拟机,但是是不会调用,只要能解决就行,当然有别的方法也好

wangang的主页 wang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85
提问于:2010-09-06 17: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比较稳妥的方法是客户端安装Framework,这个可以在打包时实现
可以用微软自带的例子,或第三方工具:

http://www.cnblogs.com/downmoon/archive/2007/12/29/1019924.html

http://www.cnblogs.com/downmoon/archive/2010/02/27/1674634.html

收获园豆:10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475 | 2010-09-07 10:30
不错很详细谢谢麻烦给我个vs2010的下载地址
wangang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0-09-07 12:59
@wangang:下载http://www.cnblogs.com/downmoon/archive/2010/04/12/1710169.html
邀月 | 园豆:25475 (高人七级) | 2010-09-08 08:24
@wangang:安装http://www.cnblogs.com/downmoon/archive/2010/04/14/1711738.html
邀月 | 园豆:25475 (高人七级) | 2010-09-08 08:25
其他回答(3)
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9-06 18:10
飞信的做法很牛! 抛开.NET支持环境,自己再来一套!
支持(0) 反对(0) 编程浪子_ | 园豆:348 (菜鸟二级) | 2010-09-10 00:00
0

环境造就程序!

要么改程序,适应环境;要么改环境,适应程序。

IIS中,用虚拟机是行不通的。

Ropean | 园豆:121 (初学一级) | 2010-09-07 07:48
0

PostBuild ,给你个链接,希望对你有用。

http://www.bbniu.com/forum/thread-69-1-1.html

若问 | 园豆:405 (菜鸟二级) | 2010-09-07 14:14
http://www.bbniu.com/forum/viewthread.php?tid=69&page=1#pid382
支持(0) 反对(0) 若问 | 园豆:405 (菜鸟二级) | 2010-09-07 14: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