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ustomer's 中的那个符号算什么?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14 10:28

customer's 中的那个符号算什么?算逗号么?Freetexbox中这个替换不了FTB.Text.Replace("'", "''")    大虾教教!!!!

選擇yí莣的主页 選擇yí莣 | 初学一级 | 园豆:31
提问于:2010-09-06 18: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小写状态下的单引号。

收获园豆:5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9-06 20:11
其他回答(2)
0

有可能是数字1左边的那个

收获园豆:3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10-09-06 20:27
试过了 不是的!
支持(0) 反对(0) 選擇yí莣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0-09-07 09:10
0

是单引号,分号右边的那个键,应该是可以替换的

收获园豆:2
yixin841210 | 园豆:1138 (小虾三级) | 2010-09-06 21: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