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 spring.net 与 nhibernate 之间有什么关联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26 11:23

以前学习过nhibernate 也知道有 spring.net这个东西。但是具体不清楚 spring.net 是用来干什么的。他和nhibernate 之间有什么关系。求高手指点

yzy的主页 yzy | 菜鸟二级 | 园豆:317
提问于:2010-09-07 00: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ibernate 是一个 ORM 跟LINQ2SQL 、实体框架类似。spring 对 hibernate 进行了整合。看下图:

HUHU慈悲 | 大侠五级 |园豆:9973 | 2010-09-07 12:37
其他回答(1)
0

呵,这个要用Jsp里的SSH框架说起了。

你用的两个东西,分别对应hibernate和spring

Hibernate用于数据层,而spring用于模型层,负责处理逻辑层与数据库层之间的数据交换。

Ropean | 园豆:121 (初学一级) | 2010-09-07 08: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