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ord插件

1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9-23 17:14

大家好,我要开发一个Word插件,上面有一个按钮,在点击按钮时,我想获取当前打开的Word信息,比如获取到当前打开的Word的二进制流,请问各位有什么办法啊,谢了!

永不满足的主页 永不满足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0-09-07 08: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去研究一下dsoframer的源码试试,它是用c++写的,看看是否有帮助。

收获园豆:50
五香瓜子 | 菜鸟二级 |园豆:450 | 2010-10-22 23:47

你可以获取到当前打开文件的路径,然后通过文件api来读取该文件,这样就可以获取到二进制流了

 

Microsoft.Office.Interop.Word.Application wapp =applicationObject as Microsoft.Office.Interop.Word.Application;
Microsoft.Office.Interop.Excel.Application eapp = applicationObject as Microsoft.Office.Interop.Excel.Application;
Microsoft.Office.Interop.PowerPoint.Application papp = applicationObject as Microsoft.Office.Interop.PowerPoint.Application;
Microsoft.Office.Interop.Visio.Application vapp = applicationObject as Microsoft.Office.Interop.Visio.Application;
Microsoft.Office.Interop.MSProject.Application mapp = applicationObject as Microsoft.Office.Interop.MSProject.Application;

string fullName = "";
if (wapp != null)
{
fullName = wapp.ActiveDocument.FullName;//获取Word的路径名
}
if (eapp != null)
{
fullName = eapp.ActiveWorkbook.FullName;
}
if (papp != null)
{
fullName = papp.ActivePresentation.FullName;
}
if (vapp != null)
{
fullName = vapp.ActiveDocument.FullName;
}
if (mapp != null)
{
fullName = mapp.ActiveProject.FullName;
}
if (!string.IsNullOrEmpty(fullName))
{
LoginForm lf = new LoginForm(fullName);
lf.Show();
}
else
{
MessageBox.Show("系统咱不支持目前版本","消息提示");
}

永不满足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1-09-23 17:11
其他回答(1)
0

office 2007以后,存储的是半开源的XML格式,完全可以获取。但是2003及以前版本仍然是二进制文件格式,需要查找相应的API,比较困难些。

收获园豆:50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0-09-07 10: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