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中型网站如何整合邮件系统

1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15 10:47

一个提供信息服务的网站提供资讯、产品销售、会员论坛,如何整合一套邮箱系统,利用.NET程序来实现邮件收发,需要以下功能:

  1. 各种按钮事件里发送提醒邮件
  2. 管理员对一批客户群发邮件,邮件模板里会有需要替换的个性字符串,如会员名字
  3. 会员订阅系统,管理订阅、邮件列表等
  4. 队列发送,向邮件系统添加队列,待CPU空闲,邮件系统再发送
  5. 定时发送,如会员生日、过期提醒
  6. 其他常用API,如获取邮件列表、获取邮件内容、获取未读邮件

请问大家是如何实现的?

是用exchange吗?还是winwebmail这样的邮件系统?有没有开发示例?

xiaohc的主页 xiaohc | 初学一级 | 园豆:23
提问于:2010-09-07 10: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exchange server与AD结合完全可以胜任。

收获园豆:30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10-09-07 10:22
配置与开发是不是很有难度呢?
xiaohc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10-09-15 10:46
微软的产品基本配置都没有难度,难的是正版的money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0-09-15 10:50
其他回答(1)
0

winmail 和 MSMQ

收获园豆:20
yangtam | 园豆:369 (菜鸟二级) | 2010-09-15 09: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