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怎样在动态页中对文本字段({rocerdset1.content})的内容分页?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08 13:08

我使用的是DW,应用了设置记录集,链接数据库等操作自动生成网页详细页面(用记录集rocerdset1,数据库文本字段content自动生成),可是页面文本显示在一页中,太长,不知道怎样将文本分页显示。希望能给以解答,最好是操作过程,我也想好好学学。谢谢!

雪晶的主页 雪晶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0-09-07 13: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详细内容分页是吧?内容在后台添加时,加入分页标签,显示的时候做替换。

收获园豆:1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9-07 18:06
怎样加呢?分页标签是什么?显示的时候怎样替换呢?这样加上之后,每一篇内容都自动加上了吗?有没有什么函数什么的呢?希望能详细说明一点,不好意思,我是初学者,太简单了听不明白。
雪晶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0-09-07 22:15
@雪晶:添加文章的时候,你可以在指定位置加入分页标签,比如一篇文章,根据长度你加了三个分页标签,页面展示的时候,你可以用字符串查找函数,把分页标签替换为HTML分页的代码,这样文章就是四页。这是手动的,效果比较好,但是每篇你都要加。如果是自动的,因为文章页中有很多HTML标签,你自加根据文章字符长度来截取分页的话,如果只是简单的截取分造成HTML格式发生错乱。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9-08 07:54
虽然还是不会操作,但是很谢谢你!我将按照你的指导继续学习,以期能够完全理解,达到分页目的!
雪晶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0-09-08 13: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