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文本框验证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13 14:45

写一个JS代码,验证文本框最长为30字符怎么写啊?

小弟初学JS还望各位多指点!谢谢!

小七灬的主页 小七灬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10-09-07 14: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unction validate(obj)

{

    if(obj.value)

    {

    if(obj.value.length>30)

     {

       alert("长度不能大于30");

       return false;

     }

    }

}

 

<input type='text' id="txt" onchange="validate(this)" />

收获园豆:5
HUHU慈悲 | 大侠五级 |园豆:9973 | 2010-09-07 14:33
其他回答(2)
0

<input type='text' id="txt"  maxlength="30"/>

这样就可以了

jowo | 园豆:2834 (老鸟四级) | 2010-09-07 15:37
0

你用jquery formvalidator插件吧,挺好用的

万飞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0-09-07 16: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