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系统学习js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08 13:30

js 看起恼火,我很想知道怎么才能把它学好,要怎么系统学习?

Brave Cheng的主页 Brave Cheng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0-09-08 11: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基础点的有《JAVASCRIPT 权威指南》第五版,中高阶段就看《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第二版》,在线的教程看这个 http://www.w3school.com.cn/index.html,最重要的是多练习。

HUHU慈悲 | 大侠五级 |园豆:9973 | 2010-09-08 12:08
还不错啊
Brave Cheng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0-09-08 13:30
其他回答(2)
0

我也正在学习,我买了本书,入门与提高的,有高人给我介绍了一本,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第二版,去书店看了看不适合我,都看不懂,所以买了本基础点的。。。。然后再看那本。。。。不过还是要实践的,只看是不行的。。

卧得天 | 园豆:187 (初学一级) | 2010-09-08 11:57
0

最好的还是买本书看,因为书籍都会系统帮你整理好需要学习的东西

如果有JS基础,可以直接看《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第2版》:http://www.china-pub.com/196857

kyo-yo | 园豆:5587 (大侠五级) | 2010-09-08 12: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