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这个该怎么办呀?

2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09 10:42

一个项目A,通过反射,获取dll中的一个类B。
但是,B需要A传递一个对象过去才能生成。

如何新建这个B?

public class B{

    private TypeM m ;

    String k ;

}

 这个m的值可以通过反射传递过去。但是,k的值在新建B(窗体)的时候,就已经用的了。

而k的值是通过m的一个方法获取到的。

即m取到值后,才能获得k的值。

如何解决?

 

kingab520的主页 kingab520 | 菜鸟二级 | 园豆:335
提问于:2010-09-08 19: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reateInstance

查一下msdn,好多个重载的方法。

有一个可以实例化带参数的构造函数。

收获园豆:30
kingab | 初学一级 |园豆:135 | 2010-09-09 10:41
thanks
kingab520 | 园豆:335 (菜鸟二级) | 2010-09-09 10:43
其他回答(1)
0

object m = Activator.CreateInstance(typeof(TypeM));

string k = typeof(M).GetMethod("SomeMethod").Invoke(m, 参数);

有k了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10-09-08 20:23
2324
支持(0) 反对(0) Ecaster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0-09-09 00:13
2324?什么意思? ------------- Gray Zhang 实例化的时候异常...
支持(0) 反对(0) kingab520 | 园豆:335 (菜鸟二级) | 2010-09-09 08: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