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url重写

1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08 22:57

RT:url重写规则已经定义好了,但是现在有个问题。我通过IIS访问 localhost 提示找不到网页 

但是如果输入localhost/index.html就可以找的到  IIS默认文档是index.html啊,而且重写规则也定义了

index.html转换index.aspx,index.aspx在目录里是存在,希望给与帮助,谢谢。

CHild.的主页 CHild.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0-09-08 21: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嗯,你可以尝试在IIS根目录建立一个index.html文件,然后规则写好index.html到index.aspx。

以前遇到过。

收获园豆:5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9-08 21:42
其他回答(1)
0

同意上面说的看法是一样的啊?

www.shujuxiufu.cn

song1989song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0-09-08 23: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