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果要看.net framework 应该从哪里看起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26 11:23

想要跟深入的了解.net framework 。请问应该怎么学习。哪里的资料适合第一次看。

yzy的主页 yzy | 菜鸟二级 | 园豆:317
提问于:2010-09-08 22: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UHU慈悲 | 大侠五级 |园豆:9973 | 2010-09-08 23:10
其他回答(4)
0
yixin841210 | 园豆:1138 (小虾三级) | 2010-09-08 23:43
0

你可以先看看这本:.NET设计规范:约定、惯用法与模式(第2版)

然后再深入的看下《CLR via C#》,目前的话马上要出第三版的中文了,如果英文不好可以看看,地址是http://www.china-pub.com/196978

如果英文好的话还是建议看原版

kyo-yo | 园豆:5587 (大侠五级) | 2010-09-09 09:30
0

不如实际写个hello world出来

风海迷沙 | 园豆:4453 (老鸟四级) | 2010-09-09 09:56
0

首选:微软一站式代码示例库

http://1codechs.codeplex.com/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0-09-09 10: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