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那位知道如何用repeater 或用JS做图中的效果的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6-30 09:02
<P>请问那位知道如何用repeater 或用JS做如下的效果的</P> <P>新闻一 新闻二</P> <P>新闻三 新闻四</P> <P>新闻五 新闻六</P> <P>因为现在能做到的都是一个跟着一个就如下面的</P> <P>新闻一 </P> <P>新闻二</P> <P>新闻三</P> <P>新闻四</P> <P>其上所看到的"新闻一"等等都是通过页面绑定显示出的记录.</P>
编程好累啊的主页 编程好累啊 | 初学一级 | 园豆:160
提问于:2008-06-28 22: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ul style="width:294px;"> <ASP:REPEATER ID="rpt_HotNewsList" RUNAT="server" DATASOURCE='<%#PageData%>' > <ITEMTEMPLATE> <li style="width:130px;float:left;"><%#GetLink(Container.DataItem , "unnamed1" , 170)%></li> </ITEMTEMPLATE> </ASP:REPEATER> </ul> ----------------------------------------- 可以考虑给<ul>一个class,然后在外部CSS文件中定义<ul>和<li>的样式 PS:<li>的宽度需要你根据需要调整,如果没有全局定义,可能还需要在这里去掉<li>的前导符号,不过还好,都很容易做到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06-30 07:14
其他回答(4)
0
使用ul + css就可以达到要求
没剑 | 园豆:430 (菜鸟二级) | 2008-06-28 22:59
0
用li设置float:left; 一个一个往下排就是了
沙加 | 园豆:3680 (老鸟四级) | 2008-06-29 09:27
0
控件好像有一个RepeatColumns、RepeatDirecton属性 第一个设为2,第二个设为Horizontal就行了
花生1 | 园豆:872 (小虾三级) | 2008-06-29 10:05
0
<#GetLink(Container.DataItem , "unnamed1" , 170)%> 输出的链接里加个class 然后css设置样式就行了 display:inline或者position:relative;float:left
wsky | 园豆:558 (小虾三级) | 2008-06-29 12: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